Cthulhu Gloom–晦暗世界

【前言】
在遊樂園桌遊店,阿鬼主動就向我推了這款,說我會喜歡;
一看到風格果然是我喜歡,讓我想起了一個卡通–聖誕夜驚魂、阿達一族,
這種詭譎的風格XDDDD
又融入了克蘇魯的顏色色調


在故事設定方面,
則是比誰得家庭死得最淒慘,整個就是我的TONE,
不過在講解時,讓我心裡好複雜XDDDD

【遊戲開箱】
外包裝:

卡牌背後:

這種死神又配上克蘇魯的淡青蘋果綠真的很棒~

四大家族:
四個家族Innsmouth、Dunwich、Miskatonic、Arkham;
看他們上面的說明還蠻有趣的

修正卡:
事件卡旁邊會有六個符號:半臉、星星、蛇、愛心、放大鏡、杯子,
作為遊戲死亡時的"扣分"之用,記住,是比誰死得最慘~~~~
當然是以由上往下看,以浮出的符號為主,被蓋住的卡片則不記。


比較特別的是,扣越多分,越悲慘,則帶來負作用也越大,反之當然相反。

死亡卡:
每個角色最後要送他去死就對了~~~
卡片四角還附上了貼心的"R.I.P"的墓碑字樣❤
死法則由你決定囉!活得太快樂還不能死阿~~~~

事件卡:
像是有人活得太悲慘,用這張就對了,讓他重置一下人生;
當然還有其他的效果啦XDDD

【後記】
讓我在猶豫要買基本版還是克蘇魯版本的時候,就選了克蘇魯;
不過猶豫的原因還有:
1.基本版死亡卡片無圖示,而需翻人物轉背面
2.基本版有擴充
3.顏色沒克蘇魯豐富,但因人而異


盒子的內裝其實很用心,說明書雖薄,
但仍在裡面做了個獨立空間。


打完網誌才發現…媽啦…我忘記拍故事卡了XDDDDDDDDDDD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