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cension:Chronicle of the Godslayer & Return of the Fallen & Box & Sleeve Combo–昇天:弒神編年史 & 墮落回歸 & 專用卡盒 & 專用牌套


【前言】
這款在網拍時候就注意到了,
主要是它的美術風格真的很吸引人!

在遊樂園玩的時候,
跟DOMI比起來,反而是多了隨機性,
也有玩法路線的選擇,
算是也是DOMI類的不同種玩法~

【弒神編年史開箱】

外包裝:
它的牌盒真的第一眼看到很引入注目!

玩家起始牌:
左邊是增加戰力,右邊是增加金錢;
可以發現這遊戲可以走金錢流和暴力流了吧XDDDD

公牌:
右上角所標示的是購買的金錢,
不同於DOMI,它的購買是只要錢夠就可以一直買一直買…

邪教徒:
個人一直覺得這角色非常搶眼XDDDDD
牠是一直停留在場上,而又不會死的角色…
又很倒楣的要一直被打…所以我想給他大特寫!!!
(一直以為牠是叫食屍鬼…查了一下…原來是邪教徒)

牌:
頗具特色的畫風,個人真的非常喜歡~
最近玩過之後,一直很好奇它的故事背景,
看了此篇才知道:
原來還分成四大陣營~

TOKEN:
蠻有質感的TOKEN~


【擴充:墮落回歸開箱】

外包裝:
聽說是這次的大魔王...不過這盒子就沒吸引我了XD

牌:
這次的畫風讓我感覺跟基本版不一樣~
不過其實都是同一畫家畫的–Eric Sabee
作者的網站:


【擴充:專用卡盒&牌套開箱】

外包裝:
連卡盒都很好看…
還畫了上我最喜歡的龍.....

牌套:
左上角是牌套的背面,而且質感非常的高…
感覺就是硬扯才會壞;
右下角則是原始的牌背

隔板:
正在打網誌當下,才意會到是四大陣營XDDDD

隔板:
很喜歡的龍當然要給牠來張大特寫!

【後記】
這款遊戲性對我來說是普普啦…(畢竟洗牌很累XD)
不過美術收藏性則讓我猶疑了到底是買和不買之間,
一直遲遲未下手,開箱則是拿朋友的來開XD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
加了擴充後,人數可到六人,且遊戲時間會拉長~
擴充還可以回收墓地的怪使用牠的能力等等…好邪XDDDD

在卡盒方面,除了圖版之外,應該都全部放得下~
PS:為什麼沒拍圖版?…因為廣角鏡還沒到

想想第一次玩的時候,
覺得組牌很重要…結果濾完了起始牌之後,
在對方回合,
遊戲就結束了…讓我很囧…

留言